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高安新型城镇化系列项目
时间:2020-08-05
【 字体:

7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吴继华赴江西高安调研新型城镇化工程系列项目建设进展,建筑部总经理张锁全及各参施单位主要领导一同调研。在高安系列项目履约的关键时刻,陈代华时隔一年再次来到高安,与高安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会谈,就京赣合作和高安新城系列项目深入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代华一行先后察看了连锦河水生态综合治理、320国道跨线桥、高标准学校、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创城、采茶戏艺术中心、行政中心、锦绣大道西延、瑞州大桥等10项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沿途听取了各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外埠施工一线的建设者。

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高安系列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后,陈代华称赞道,经过三年的建设,如今的高安充满了魅力。他强调,高安“造城模式”是集团首次,更是集团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下一步各单位要适应新模式下的新要求,同时按照高安市委市政府直管项目的要求,在建设过程中全面展示北京城建的能力和水平;在大干快上的全面施工阶段,要统筹协调好进度、质量、安全、造价、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保证进度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组织管理,全力做好竣工结算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克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影响,全面加快高安系列项目建设,在江西高安唱响北京城建品牌,为集团“十四五”规划提供智慧筑城的模式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