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集体调研北京城市副中心系列工程
时间:2020-09-02
【 字体:

8月29日,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裴宏伟、李卫红、王献吉、储昭武、吴继华、王志文、周泽光、张恒跃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检查调研集团城市副中心区域系列工程建设情况,就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集团领导先后来到建筑部A5、住总集团和土木部广渠路东延道路03标、04标、工程部环球影城、园林集团城市绿心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各工程进展,并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环球影城项目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各单位关于城市副中心区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指出,各参施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协调调研,在对标对表中,对各项目进行逐一分析和任务分解,做到科学组织,精准发力,打响百日会战,推进百项工程建设,完成100亿产值。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对城市副中心区域的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这“两翼”建设,这也是集团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加强逆周期应对的必然要求。各板块、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既实现集团六大产业间的“内循环”,也要紧紧地依托集团总部构建“北京+”“产业+”的“外循环”,与兄弟企业共同创造新的市场机遇,做好以现代都市为核心的北京国企抱团发展的大产业。陈代华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奋力完成建设目标,继续保持副中心生机勃发的良好态势;要精心谋划,全面完成集团发展目标任务,向“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启航发起冲刺;各级总部要做好引领发展、协同发展和共同发展,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做到同心同向,共同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