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城市副中心工程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时间:2020-09-09
【 字体:

9月3日,集团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推进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施工现场全面启动,吹响了集团城市副中心建设百日会战的冲锋号。启动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就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宣读了《关于在城市副中心开展“当好主力军 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的通知》。根据安排,本次劳动竞赛历时四个月,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5等10项重点工程中开展。仪式上,5个副中心在施项目代表承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完成各阶段施工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在城市副中心承担了115项工程建设任务,在建工程面积418万平方米,是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主力军”。他强调,各参施单位要以这次劳动竞赛为抓手,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快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建设局面;要保持项目建设攻坚态势,发扬城建铁军善打硬仗的传统,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用好城市副中心的各项政策,强化与各方的沟通对接,推进工程有序开展,全面掀起城市副中心建设新高潮;各单位还要持续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抢抓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机遇,全力以赴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各项任务指标,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