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城建设计智控公司
时间:2020-12-02
【 字体:

11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到设计发展集团智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泽光一同调研,设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李国庆等陪同。

陈代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控公司展示厅、云交自动系统实验室及测试中心。详细了解智控公司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听取智控公司总经理张辉关于提升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等情况的汇报。

陈代华对智控公司6年来的快速发展、良好业绩,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智慧城轨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表示充分肯定。陈代华指出,设计发展集团和智控公司是城建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前列的板块。不仅符合国家倡导的坚持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大战略,也是国有企业应该努力探索、主动作为的大事情、大方向,设计发展集团和智控公司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继续突破。

陈代华强调,下一步智控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利用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优势资源和设计发展集团的良好基础,实现自身创新链与城建集团和设计发展集团全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要加大市场开拓和推广力度,既大力开拓新市场新模式,寻求新增长点,也要在稳定性上下功夫,使企业成长极不断地转换成稳定极或稳固极,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

在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快速发展的今天,陈代华希望智控公司要以自身良好的发展架构、技术基础、创新能力、市场渠道为支撑,继续奋力拼搏、挺立潮头,保持科技引领的势头,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为集团在“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