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调研城建设计和城建地产发展情况
时间:2019-12-18
【 字体:

12月9日和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总会计师张恒跃先后来到设计发展集团、投资股份公司,调研城建设计和城建地产发展情况。

12月9日,裴宏伟、张恒跃到设计发展集团调研。在听取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党委书记李国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裴宏伟指出,设计发展集团历史悠久,资源要素齐全,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既保持了红色基因,又紧跟时代步伐,始终走在城轨交通设计市场前列。裴宏伟强调,城建设计是集团稳定极的支柱产业,下一步要在全力推进回A的进程中,积极应对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扎实抓好安全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和风险防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密切结合,持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筑牢发展之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6日,裴宏伟、张恒跃到投资股份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2019年主要工作,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

裴宏伟肯定了投资股份公司2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针对城建地产下一步发展,他强调,城建地产要紧跟政策顺应大势,保持清晰的战略定位,在巩固发展成果、增强发展动力、提升发展质量上下功夫,确保行稳致远;要依托首都地缘优势和北京“科创中心”和“三城一区”定位,积极寻找优质项目,持续做优做强股权投资板块;商业地产要把控节奏规模,探索运营模式,提高运营能力,在高精尖方面发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做好开发项目结算、安全生产等工作。最后,裴宏伟 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肩负起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