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香港国际机场TRC项目总结会
时间:2020-12-02
【 字体:

11月25日,集团召开香港国际机场TRC项目投标工作总结会,表彰在香港国际机场投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总结和分享项目投标工作经验,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裴宏伟、李卫红、张晋勋、吴继华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单位领导及投标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宣读了《关于表彰香港国际机场TRC工程项目投标团队和个人的通报》,集团公司领导为投标团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指出,项目中标既是对集团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集团迈向国际高端市场的新起点,提升了首都国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展现了铁军精神,历练了国际化市场营销队伍。下一步,要深入总结项目各阶段的经验成果,进一步提升参与国际化市场的能力;要充分把握项目中标的机会,熟悉掌握国际市场的规则标准,加大海外市场结构调整力度,进一步参与发达国别的优质项目;要加强国内外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各项工作优质履约,开启集团国际市场新篇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会上强调,作为目前集团单体合同额最大、投标历时最长、参与投标人员最多、投标环境最复杂的竞争项目,香港国际机场TRC项目投标单位和个人富有激情、勇担当善担当能担当,以顽强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投标工作的圆满成功,项目中标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影响,使集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感谢同志们的努力和付出。中标香港国际机场TRC项目恰逢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空间交汇点,使集团站上了新台阶,是集团发展的大机遇。下一步的建设过程将既是向世界展示集团水平的好窗口,也是强化技术、培养人才的新舞台,更是对标一流企业、进一步发展城建国际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