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土木部重点工程
时间:2021-08-18
【 字体:

8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来到土木部重点工程,对现场疫情防控、施工进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检查调研。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久林、安全总监李光耀,生产部、安全部、董秘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土木部总经理刘奎生等参加调研。

陈代华一行仔细查看现场各项工作进展,详细询问当前基坑土方、护坡、管线改移等工作的实施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概况、重难点、总体部署、目前进展等方面的汇报。

陈代华对土木部在工程规模、专业覆盖、服务“四个中心”建设、巩固大客户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工程建设,陈代华指出,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工程干好,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态度和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与兄弟企业同台竞技中,以用心、付出、服务和智慧,不断赢得业主的信任,展现集团的实力和使命担当。陈代华强调,土木部要在干好在手工程的基础上,谋划好后续的发展,要抓住军民融合工程的特点,接续军民融合“十四五”市场。要在重大工程、政治工程上加大人才队伍锻炼培养力度,统筹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双推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