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住总集团
时间:2021-10-13
【 字体:

10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来到住总集团相关单位,就改革发展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周泽光、总会计师张恒跃一同调研。

陈代华先后实地查看了住总实业四元桥商砼搅拌站和住总设计院,现场听取住总集团、科贸公司主要领导关于建筑设计业务整合、“两站一街”化债等改革发展和重点难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总会计师张恒跃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代华表示,合并重组以来,住总集团发展整体平稳可控,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陈代华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缩短管理链条、专注聚焦主业、适度规模发展、瞄准上市目标”的总体原则。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控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坚持合规、公平和效率的原则,推动集团内相关板块优化重组,加快房地产板块去化速度,加强施工板块风控内控合规管理工作,与职工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要切实精简优化组织结构,以适度规模实现效益增长;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以登陆资本市场为目标,对标行业先进企业,深入研究创新型业务;要集中力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好深化融合发展“后半篇”文章,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经济指标,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