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服务保障冬奥频收感谢信
时间:2022-03-23
【 字体:

3月13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闭幕后,一封封饱含真挚情感的感谢信送到集团,对集团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组委会国家速滑馆运行团队、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国家游泳中心运行团队、北京冬奥村安保团队和延庆场馆群运行团队,先后给集团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及所属工程部、建筑部、住总集团等单位服务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冬奥、冬残奥期间,集团近3000名闭环内外服务保障人员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等各种风险挑战,全力服务场馆维护、赛事运行和安全保障等,让“冰丝带”一鸣惊人、“雪飞燕”惊艳世界、“鸟巢”举世瞩目,为“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奉献了城建智慧和城建力量。

冬奥虽已闭幕,事业永不停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奥运精神,锐意进取、再谱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