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慰问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
时间:2022-09-21
【 字体: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高效推进集团重点项目建设,9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到住总集团承建的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泽光,集团公司安全总监李光耀,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住总工区,陈代华一行仔细查看了斋堂隧道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各方面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陈代华对建设者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项目团队和家人长期以来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意义重大,住总集团和项目团队要继续统筹好质量、效率、安全、环保等各方面工作,按照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提前策划后期运营管理,确保各个环节生产经营管理效益的实现;要通过109新线、承平高速公路等项目的施工建设,进一步打通集团内外部的资源,锻炼和培养人才,提升专业资质业绩,挖掘自身专业优势,实现更好的发展。陈代华强调,要抓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周密细致做好后勤保障,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