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重庆市綦江区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2-09-28
【 字体:

9月27日,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綦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关衷效,副区长倪明、龚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出席座谈。

观看双方宣传片后,与会人员围绕重庆城轨快线C5线等重大基础设施设计施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姜天波介绍了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渝黔战略合作联结点、重庆“南大门”,綦江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北京城建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代华对姜天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集团与重庆市的合作历史悠久,未来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綦江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将继续发挥北京市属国企资源优势和自身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綦江的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綦江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