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10项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时间:2023-01-18
【 字体:

1月18日,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入选工程公示结束,集团承建的10项工程入选。此前,集团还有9项工程获评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实施,评选范围涵盖了工业领域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和公用、民用建筑的安装工程。被推荐申报的工程均以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为基础,质量和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共有283项工程成功“摘星”,集团工程部承建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机电安装工程、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配套建设(一期)项目(城市大道001#楼等9项)机电安装工程,工程部、亚泰公司、住总安装公司承建的国家速滑馆(主馆、CO₂跨临界直冷制冰系统机电安装工程),土木部承建的香山革命纪念馆机电安装工程,建筑部、十六公司承建的阳光保险金融中心机电安装工程,建筑部、二公司承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第一标段机电安装工程,住总集团承建的延庆冬奥村及山地新闻中心机电安装工程,北方公司承建的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西区)改建项目机电安装工程,以及设计发展集团设计参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平西府车辆大修厂机电安装工程、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四、五标段安装工程等10项工程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