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委会成立
时间:2016-11-23
【 字体: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近日成立,将为这个行业建立技术标准,促进技术交流与信息共享,规范引导有序竞争,推动行业整体进步。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谢晓帆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表示,专委会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团结带领相关企业,进一步引进消化国外的相关技术、创新发展,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专委会成立大会分享了北京普洛兰管道科技公司的“紫外线式原位固化法修复”、北京北排建设公司“管道非开挖修复”等新技术应用。广州市政集团总工程师安关峰说,应创新投融资模式,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未来应强化地下空间的规划和布局,完善城市地下管线方案的审批流程,强化城市地下管线的施工管理和监督,完善城市地下管线综合管廊的建设,促进城市地下管线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