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泰州首批“城市港湾”正式启用
时间:2018-06-13
【 字体: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城市港湾”揭牌仪式,该市首批40个“城市港湾”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构建党务、业务、服务三位一体深度融合的党建体系,该局选择与群众联系最密切的地点,设立“城市港湾”。通过升级改造和服务功能加载,“城市港湾”免费向群众提供无线网、饮水、充电等多项服务,在条件具备的地方还配建“城市书房”。

  该局负责人表示,“城市港湾”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真做、实做、久做,把“城市港湾”打造成进行党员教育、办理城市管理业务、提供便民服务的综合化党建载体,对内成为城市管理一线职工“歇脚点”,对外成为市民群众的“服务点”。

  同时,该局将持续开展“城市港湾”暖心接力活动,发动社会各界捐赠雨伞等服务物品献爱心,形成服务物品社会爱心接力;与相关部门联手,将“城市港湾”变成大学生实践、社会文明志愿服务的基地,形成志愿服务接力;在每个“城市港湾”建立先锋党员定点服务,形成党员义工服务接力。

  据介绍,到今年年底,泰州市区将建成71个城市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