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业界动态
江西启用“住建云”安考管理系统 个人或企业弄虚作假将被通报
时间:2019-03-13
【 字体:


为提升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行政事项服务水平,江西省“住建云”平台的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即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负责人、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业务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住建云’安考管理系统”)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启用。

 今后,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考试发证业务以及证书的延期、变更、注销等业务,均要在“住建云”安考管理系统中办理。

 据介绍,江西省还将启用2019版江西省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可继续使用,待换发新证书后,原证书停止使用。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企业和个人应当如实提交有关申办材料,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各地主管部门要严格审核企业提交的材料,并按照有关工作流程和时限完成审核工作。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个人或企业,一经查实,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