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园林
园林绿化集团庆祝成立五周年
时间:2019-12-25
【 字体:

12月20日,城建园林庆祝成立五周年大会在北苑会议中心举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北京世博事务协调局总工程师、世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兰年,园林绿化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受表彰通报的优秀团队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职工代表350余人参加大会。

“礼赞伟大时代,致敬伟大梦想”,园林绿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立强在大会上回顾了一代代城建园林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历程,讲述了城建园林人在前进的道路上演绎的一个个经典园林作品。新时代,城建园林将牢记新使命,肩负起成为“国内领先园林绿化综合服务商”的重任,不断续写城建园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对为城建园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并为第一批开拓者颁发奖励证书。

随后,园林绿化集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花艺秀》别具匠心,歌曲《我们不一样》真挚深切地唱出了心怀热血的园林人心声,小品《活儿该怎么干》讲述了古建技艺传承人在技艺传承中的坚守,诗朗诵《尖峰7小时》将国庆70周年“祝福祖国”大花篮亮相天安门广场背后感人的故事搬上舞台,红色当代群舞《枫叶正红——香山行》演绎了一群新时代园林追梦人的动人故事。

最后,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建彩画传承人张民光创作的《扬帆远航》徐徐展开。园林人与花草树木为伍,装扮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古建画师又将这一幅幅美景雕刻在古建筑之上,百年流传。城建园林人用智慧与双手绘就了大好河山的画卷,守护中华绿水青山,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园林绿化集团从年初开始,围绕城建园林五周年活动先后开展了《园林力量》征文、演讲、拓展、讲座、技能大赛、传承人技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精心策划了《2019尖峰时刻》和《园林力量》两本书,用照片定格城建园林一年的收获,用文字记录一路走来的一个个尖峰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