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园林
繁花绘盛世 美景耀绿城
时间:2023-10-25
【 字体:

10月18日、19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高峰论坛前夕,为营造热情祥和的氛围,城建园林集团践行首都国企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实施了北京市重点区域景观提升及花卉布置工作。

长安街沿线“和平发展”主题花坛更换会标,花坛以会标、白鸽、帆船、骆驼等为主景,寓意走和平发展的中国现代化道路,展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首都国际机场、四元桥、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区域设计、摆放4组主题花坛,在长安街、三里河路、阜成路、机场高速沿线等重点地段栽植花卉2万平方米,设置花拱花球40余个、花箱2600余个,在烘托喜庆祥和的迎宾氛围,彰显热切期盼盛会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的同时,寓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和壮阔未来。

在用心用情做好高峰论坛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今年国庆期间,城建园林人用全新的创意和工艺,将“花园”搬到郑州,用前卫、现代的园林景观装点万物勃兴的城市各大交通枢纽,让城建园林的“金名片”闪耀绿城。

城建园林集团创新智造,首次将花园式景观组团搬进郑州城市客厅,喜迎八方来客。设计师用时尚、现代、前卫的表现手法和景观材料,巧妙地将古代中原文化与郑州特色景观元素融合在花坛景观中,打造全新的郑州城市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