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地产
城建发展召开庆祝组建25周年大会
时间:2024-01-10
【 字体:

12月28日,城建发展召开企业组建25周年庆祝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齐占峰,副总经理张晋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梁伟明,以及城建发展干部职工等80余人共同见证和庆祝企业组建25周年。

大会播放了企业组建25周年宣传片,三位新老员工代表以配乐演讲的形式讲述了企业25年发展历程,集团公司和城建发展领导为荣获25周年主题征文暨职工书画摄影展优秀作品的代表颁奖。

储昭武在讲话中指出,25年来,城建发展传承集团国匠文化,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实现了从地方开发企业向全国开发企业的战略转型。站在新起点,要向“新”而行,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处理好守正和创新两者关系,培育好增量和存量两个市场,使用好内力和外力两个手段,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廉洁护航两种力量,聚焦“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战略目标,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常永春在致辞中对城建发展25周岁生日表示祝贺,对为城建发展传承创新、为集团全产业链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1998年到2023年是城建发展开拓奋进的25年,从在业内崭露头角到拾级而上、扬帆远航,一路风雨,一路芳华。25年来,城建发展始终与首都发展紧密相连,始终与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始终赓续传承、砥砺创新、主动作为、勇担责任,亲历、参与、助力了首都北京的日异月新,让北京城建地产品牌誉满业内。常永春强调,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转型期,城建发展要主动谋划转型升级,加快模式创新,开阔发展思路,增强发展本领,保持“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的战略定力,在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中,把握好大局大势,以更加有为、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发展活力,落实好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要求,为集团发展、行业进步贡献智慧与方案,奋力开创城建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