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国家速滑馆项目消防应急反应迅速
时间:2019-08-28
【 字体:

8月22日,国家速滑馆项目依靠完善的消防保卫管理体系,迅速行动扑灭了项目部外面林萃路一辆社会车辆的自燃事故,受到奥园管委会、车主和在场群众的赞扬。

当天早上6时46分,国家速滑馆工地东门外林萃东路一社会车辆红色小轿车发生自燃,项目部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消防应急队员在3分钟内赶至东门,打开现场消防栓,连接水带用水枪灭火,仅用9分钟就在消防队到场前将火扑灭,避免了可能因汽车油箱爆炸造成的更大损失。

国家速滑馆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现场严格防火管控,建立了逐级防火的安全责任制度和完善的消防保卫管理制度。项目部定期检查各项防火设备,邀请亚运村消防支队消防官兵现场授课,并于每月19日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应急演练,用于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应急能力,全力、及时、迅速、高效地控制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