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到访马代机场
时间:2019-10-23
【 字体:

马代时间10月15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一行来到马尔代夫机场改扩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代表团对项目部营地办公区设施、新建跑道、水飞机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马尔代夫项目群概况、海外营地建设及项目获奖等情况汇报。

于晓虹高度赞扬项目部在海外营地建设、科技创新和企业社会信誉度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海外工程营地建设,不仅能够有效展示企业软实力,还是企业整体形象塑造的重要途径。2016年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海外工程杰出营地”风采展示活动,马尔代夫机场改扩建项目荣获2018年“中国海外工程杰出营地”称号,展现出该项目在海外营地建设上的实力。

马尔代夫机场改扩建项目所提倡的新能源利用、污水二次利用等绿色环保理念与独特的海水淡化系统,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海外营地建设树立了良好标杆,其经验值得广泛传播。项目团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绿色、节能环保理念,高度重视营地建设成果的创新、总结与凝练,充分发挥“中国海外工程杰出营地”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