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北京冬奥村一标段工程钢结构封顶
时间:2019-11-06
【 字体:

10月31日上午,随着12号楼最后一根钢梁吊装就位,由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北京冬奥村项目一标段工程的11栋楼主体钢结构提前实现封顶。

封顶仪式上,北投集团工程总监曹峰把一面“冬奥先锋、勇于争先,城建铁军、再创佳绩”的锦旗赠送给集团,对工程总承包部在冬奥村工程建设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北京冬奥村项目建筑面积达33.3万平方米,其中一标段工程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自去年9月27日开工以来,工程部冬奥村项目部秉承“绿色、开放、共享、廉洁”的办奥理念,以国际一流标准对冬奥村一标段进行全面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节点目标。今年7月16日,该项目作为扬尘治理先进代表,受到了北京市住建委的通报表彰;10月26日,顺利通过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首次验收;10月29日,通过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验收。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城建铁军精神,朝着年底前实现冬奥村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完成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