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小汤山医院BCD区改造工程竣工
时间:2020-02-19
【 字体:

2月15日,经过春节期间22天的日夜施工,小汤山医院B区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此前2月12日小汤山医院C、D区修缮改造工程已提前竣工,为北京市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奠定了坚实基础,赢得了宝贵时间,以城建速度、城建品质彰显了城建担当。

1月23日,集团接到小汤山医院紧急改造任务后,立即成立领导小组,以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为牵头单位,以二公司、住总集团为施工主力,于第二天进驻小汤山医院。从大年除夕开始,集团建设者发扬17年前七天七夜建成小汤山非典医院精神,迎“疫”而战,勇作“逆行者”“冲锋者”。

在B区42间疗养房改造成隔离病房的施工中,数百城建人冒严寒、顶风雪,共克时艰,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于2月5日晚率先明灯亮相,10天后又率先完成改造任务,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C、D区改造于2月4日、5日进场施工,也是对原有的康复中心病房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团队持续作战、分秒必争,仅用9天8 夜就完成了两个区域的修缮改造任务,提前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