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部署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
时间:2023-12-06
【 字体:

11月17日,十六公司团委召开2023年团干部培训暨团员与青年主题教育部署会。会上,宣贯了《关于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举办了题为《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的主题团课,并为十六公司青年论坛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团干部培训中,团员青年首先参观了施工现场、智慧工地展厅等,学习分钟寺项目施工管理经验、了解分钟寺项目智慧工地建设情况。在智慧工地展厅,团员青年亲身体验了高空抛物、触电等模拟的现场安全事故情景。分钟寺项目经理、集团优秀青年突击队队长汪春雷为团员青年们作了经验分享。十六公司获得集团团委主题青年论坛一等奖的赫晓强做了宣讲,“雪山铁九连”的故事再一次让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和感动,传承企业文化的同时,激发团员青年向上的热情。最后,十六公司各团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各团支部2023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团员青年代表也就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谈了感想,立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