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成果
北京城建荣获6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时间:2024-01-10
【 字体: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23-2024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暨“中国安装之星”获奖名单,由集团承建和参建的中国工艺美术馆工程(暂定名)等2项机电安装工程;北京国际戏剧中心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学生集体宿舍、留学生宿舍及学术会议中心项目(留学生公寓北楼等5项)机电安装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办公区市纪委、市监察委办公及业务用房项目(A5-北楼等8项)机电安装工程;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机电安装工程;郑州市轨道交通 4 号线工程通信、综合监控、自动售检票、供电系统安装工程等六个项目获此殊荣,成功摘“星”。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由中国安装协会组织评选,是我国安装行业的最高工程质量奖,又被称为安装工程领域的“鲁班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每年进行一次申报推荐、复查评审和公示,每两年集中对获奖工程进行表彰,代表我国国内安装工程质量最高荣誉。截至目前,集团已累计获评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37项,进一步彰显在安装领域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