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设计
城建设计获10项优秀勘察设计奖
时间:2023-03-15
【 字体: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出炉,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荣获工程勘察、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园林景观与生态环境设计、建筑工程标准设计等6个类别共计10个奖项。

其中,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荣获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一等奖;特大机场航站楼项目工程测量项目、济南市轨道交通R1线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及保泉专项荣获工程勘察一等奖;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原R1线)工程荣获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二等奖;青岛—海阳城际(蓝色硅谷段)轨道交通工程荣获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三等奖;沈阳地下综合管廊(南运河段)工程荣获建筑智能化设计二等奖;郭公庄车辆段一体化开发荣获人防工程设计二等奖;2019年世园会北京室外展园项目荣获园林景观与生态环境设计三等奖;19J921—2《城市地下空间人行出入口》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荣获建筑工程标准设计三等奖。

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评选,旨在持续提高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和水平,引导、鼓励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和技术人员创作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是目前行业内最高级别奖项。这次获奖是对集团设计能力与技术创新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城建设计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城建设计的品牌和行业影响力,同时也将充分调动设计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年轻设计人员的工作归属感和创新主动性,促进城建设计板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