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与服务>物业服务
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1-01-22
【 字体:

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Beijing Urban Construction Properties Co., Ltd.)成立于2001年6月22日,为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职工60余人。

公司主要营业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高档物业管理服务等,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目前,公司全面负责城建大厦及城建集团其他商业房地产项目的经营及物业管理工作。

公司尊崇人才,集聚了一批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还拥有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专业人员。

公司秉持“同心图治、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重信兴利,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于2005年5月顺利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顺利通过了复审。

公司遵循“创建精美工程,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力求以优质的服务为租户创造安全、舒适、优美、便捷的办公环境,并使物业得到保值、增值。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业内率先提出并开展了创建“大厦文化”活动,按照“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资源共享、文明共建”的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行动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使彼此在和谐的环境中相互理解、宽容和尊重,共谋发展,共享和谐,有效地促进了大厦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