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土木部召开工会年中工作会
时间:2011-08-10
【 字体:

 8月5日,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工会召开年中工作会,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工会组织为本部生产经营工作发挥作用。工会主席李福天、副经理王用超出席了会议,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工会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部分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来,工会组织紧紧围绕本部生产经营活动为中心,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抓重点、想思路、创新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取得了很大成绩。连续7年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工会称号,地铁十号线二期16标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盾构中心荣获集团公司先进职工小家称号。工会主席李福天首先从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举办春节联欢会质量逐年提高、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举行打造本部团队特色的第七届职工健身长走活动、迎“七一”红色歌咏大赛等10个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后,与会人员从如何继续开展好互动服务型劳动竞赛、解决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构建和谐土木工程总承包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座谈。

对于下半年工作,工会主席李福天表示要以本部的生产经营为中心,以构建和谐的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为目标,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本部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上,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