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九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积极部署党务工作
时间:2011-04-07
【 字体: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开展各类庆祝活动做好思想动员,3月29日下午,九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积极部署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详细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争创“四强四优”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的文件精神。其次,对即将展开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全员主题教育演讲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议强调了六个工作重点:一是确保思想政治稳定,基层单位要结合全员轮训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加强企业内部的宣传教育,积极落实各项党务工作,将生产实际与舆论监督相结合;三是提高新闻报道意识,动员广大职工提供及时丰富的新闻线索,积极参与企业的形象宣传;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多层次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完善党组织建设堡垒,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强化自律自省意识;六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为做好党的思想建设献计献策,同心同德,增强党组织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