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国际工程总承包部英语学习氛围浓
时间:2011-06-22
【 字体:

自5月1日以来,国际工程总承包部从外经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商务谈判、施工生产等内容开始针对性的外语能力培训。成立英语培训指导组,选拔出外语水平较高和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员工为老师,并按照员工当前外语水平将分为“高、中、低”三个梯队,四个团队,因地制宜安排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并以鼓励为主制定出严谨的月考、季考和进阶制度,设立相应英语津贴。

英语培训组规定,每月初由英语学习指导组把当月学习内容发到OA平台,每天上下午广播体操后播放20分钟,早晨有老师在办公室门口与员工进行口语交流代替考勤;中午是英语角,已经进行了“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兴趣爱好、我与企业等主题自由发言活动。培训开展以来,通过形式多样、轻松愉快的学习方法,国际工程总承包部营造出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学外语用外语的兴趣和热情,口语能力提高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