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主要领导授课凝聚力量
时间:2019-04-03
【 字体:

日前, 工程总承包部机关举办了2019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员主题教育学习会,两位主要领导亲临授课,得到了该部机关120余人的热切关注。

通过“为什么要开展全员主题教育”、“如何组织好全员主题教育”和集团公司经历创业、立业、兴业三个阶段到现在的“走进新时代”的发展史,该部党委书记何万立在授课中,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他勉励大家要按照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工作总基调,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精管理链、做强产业链和做优价值链,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和筑稳精神大厦,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目标和推进工程总承包部高质量发展、打造和谐美丽事业部做出贡献。

该部总经理罗岗在授课中,简要回顾了集团和工程总承包部2018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分析了当前工程总承包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2019年工程总承包部压力巨大,工程竣工项目多,要通过全员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守正创新,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一是要继续抓好市场营销工作,争取承揽更多的工程项目;二是要全面履约,圆满实现集团公司对业主的承诺;三是要打造服务型机关,为项目提供全面优质服务,助力工程总承包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快人才培养,大胆启用年轻人才,为青年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五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建设。他号召大家,要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风雨同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谱写出工程总承包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