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中心组学习聚焦干部履职担当
时间:2019-04-10
【 字体:

 4月7日,亚泰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对2018年四项负面重点工程进行分析研讨,并对当前行业新政策进行解读。会上,该公司党委提出“八问,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增强履职意识。

此次中心组学习以典型工程为反面教材,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吸取教训,避免今后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该公司各系统领导分别对政府“放管服”改革、蓝天保卫战行动、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增值税政策调整新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对集团四风问题巡视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习会上,围绕干部履职意识、履职水平、工作思路、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等方面,该公司党委向所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提出八个思考问题。同时,严肃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格局,正确处理好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的关系,直面问题,敢于担责,认真履职,为公司“十三五”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亚泰公司将两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提升领导班子能力和素质的有力抓手,坚持每月定期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同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走出走”对标学习,请进来“取长补短”,围绕产业发展、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等开展不同形式的专题学习。既学习先进典型工程经验,推进标准管理化齐步走,又直面问题,开展负面工程清单专题教育吸取教训,切实增强了学习实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