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中心组传达部署集团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2
【 字体:

 近日,建设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了集团进一步排查融资性贸易等高风险业务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学习了集团相关制度文件,落实了投融资自查自纠工作。

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建设公司中心组从会议主要内容、工作部署、领导讲话、制度规定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通报了市国资委检查情况、天眼检查反馈情况,以及集团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的处理力度和前期公司开展的对部分单位投资工作的自查自纠情况。同时,该公司中心组成员还一同学习了集团《投资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

通过深入学习,该公司中心组成员提高了对融资性贸易等高风险业务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了投资权限中投资管理实行负面清单制度,分类监管、严格控制、严禁从事产品投资的范围及审批程序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该公司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践行者。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要坚决按照集团要求,绝不触碰底线。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增强规矩意识,绝不允许国有资产脱离监管。要深入学习相关重点文件,加强相互监督并及时提醒,使公司的发展真正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