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远东公司拓展活动打造职场铁军
时间:2019-07-10
【 字体:

 

近日,远东公司组织50余名青年职工前往培训基地,通过红色情景体验和座谈的形式,让广大青年职工深刻领会红军精神,深入了解“军旅文化”和“校园文化”的交融互浸,激励青年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快速成长为高素质、高效率、团结向上的职场铁军。

拓展活动中,青年员工通过限时换装、高空挑战、信任背摔、团建厨房等形式多样的团队拓展活动增强了个人素质、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

在丰富的体能拓展之余,远东公司还召开了“悦动青春十五载·梦想起航再出发”主题座谈会。会上,青年职工围绕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畅谈了工作体会及感悟,现场气氛活跃,发言各具特色,展示了远东公司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恰逢远东公司改制15周年很有意义。今后要将个人的成长与远东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日的工作和生活中,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用实际行动为远东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