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召开首届一次职代会
时间:2019-08-07
【 字体:

日前,工程总承包部首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北苑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冬梅,集团第三监事会主席梁佳富、副主席邵民出席了会议,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党委书记何万立等96名代表参加大会。

工程总承包部首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是让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高职工的向心力和满意度。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工程总承包部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工程总承包部工会财务报告》,并通报了集团公司对工程总承包部薪酬结构比例调整的相关指导意见以及工程总承包部年金方案实施细则修订要点。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工程总承包部首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工程总承包部首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工程总承包部正式启动了职代会制度,民主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会议号召充分发挥好职代会的作用,切实抓好职代会各项职权的落实,努力实现企业和职工利益的“双赢”。

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工程总承包部工会要以建立职代会为契机,抓好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竭诚服务职工,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集团发展建功立业。
大会闭幕后,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为工程总承包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