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苑大酒店结对共建聚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08-14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按照市管国企“一企一村”精准帮扶低收入村的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8月2日,北苑大酒店党总支与下栅子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向下栅子村党员捐赠学习书籍,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酒店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支委成员及党群工作部人员,集团驻村第一书记、密云区大城子镇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党建共建活动。

在党建共建主题座谈会上,双方就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确定采用一户一招,有针对性的开展脱低工作,更好地把控帮扶工作方向。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阶段,酒店党总支向下栅子村70名党员赠送了《习近平在正定》、《初心最美》、《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等书籍,送知识下乡村,加强理论帮扶,进一步深化村企关系。

北苑大酒店党总支副书记表示,在党建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功能,勇担国企的责任和义务,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后续党建结对、扶贫脱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