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一公司严格落实党支部换届选举制度
时间:2019-09-11
【 字体:

定期对党的基层组织进行换届选举是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一公司党委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日前,该公司机关党总支如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产生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该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春风同志代表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对上届工作作了全面回顾。随后,全体党员听取、审议通过了《公司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提名、一公司党委批准,共推举了6名支部委员候选人,提交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并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一公司机关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将继续稳步推进机关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把党的建设融入中心工作,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尽心竭力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