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9-10-10
【 字体:

国庆前夕,开发公司和泰分公司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虽然只有半年时间,但这里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团员青年们来到由集团修缮一新的双清别墅、来青轩及革命纪念馆,回顾了7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团员青年们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70年前的历史岁月,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拼搏进取,为祖国繁荣,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和泰公司于2014年获团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成为青年文明号集体。从最初的平均年龄只有31岁的年轻团队发展至今,青年员工始终是公司的中坚力量。和泰公司团支部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开展工作,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真正让创建“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塑造青年的有效形式,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