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平谷府前街项目为高考助力
时间:2020-07-08
【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心,为了给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1日,建设公司平谷府前街项目部接到为平谷区两个高考点搭设防雨防晒棚的紧急任务。

任务就是命令,项目部接到区政府的通知后,立即组织生产、技术等人员到两个高考点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和实测,根据现场实测的实际情况加班加点制定了技术施工方案,联系厂家连夜赶制施工材料,并从生产任务繁重的施工队伍中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保证此项政治任务的顺利完成。

为把此项任务保质保量地提前完成,确保考生高考时有一个好的环境,项目部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在两个学校高考点现场指挥施工,经过项目部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搏和昼夜奋战,从接到任务到交付使用,仅用3天时间提前完成了区一中、五中2个考点共计144平方米雨棚的搭设任务,受到了区政府、教委、学校等各方面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