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1-06
【 字体:

 近日,城建发展工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先进工会考评暨2022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会上,该公司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别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回顾了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并围绕深化企业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谋划了2022年工会工作。

经过充分研讨交流,各基层工会主席即拓宽了思路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2022年,城建发展工会工作将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工作主线,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明星工程”竞赛的载体作用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着力激发职工创新活力,不断提高竞赛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职能作用和工会干部培训的教育作用,始终坚持职工大会的基本载体,全面推进厂务公开的突破方向;充分发挥“两家一屋”的粘性作用和文体活动的阵地作用,为广大职工提供可靠保障。坚持将工会力量和经费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把“精准”贯穿服务工作全过程,努力唱好四季歌,做好五必访,实现竭诚服务职工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