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1
【 字体:

1月13日,城建发展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与城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城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通过书面征集、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会议聚焦市国资委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查摆问题切中要害、分析原因深挖根源、自我批评见事见人、提出批评坦诚深刻,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系列部署要求上来,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紧抓实整改,持续推进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逐项督促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