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文化>城建文化动态
回望初心
时间:2019-06-26
【 字体:

 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宗明义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主题的确立,契合党的执政理念,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发展大势,为全党同志奋勇前进提供了思想总遵循、行动总指南和根本源动力。

此次主题教育,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要求、方法步骤等方面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不要忘记走过的路,不要忘记走过的过去,就是要求我们回望初心,回归本源。如果忘记初心,就是忘本,就是丢了根和魂。这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筑牢根本之魂、夯实实践之基础、调动活力之源泉,全面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的现实写照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对于锻造全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政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有重要作用,对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成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究其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结合置业公司的实际工作,作为物业管理及资产运营管理企业,只有脚踏实地做好经营管理,谋划好企业的长远发展战略,不断发展壮大,充分体现企业在这场斗争中的担当精神。当前,置业公司承担了城市副中心A1项目部的运维保障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必须以高标准的服务品质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经过一年多的运维,我们的同志们也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经验,得到了业主的肯定。置业服务保障团队还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这是对我们置业人运维工作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置业员工们的士气。

近期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文明大会活动中,置业公司运维管理团队发扬了敢于拼搏,不畏困难的铁军精神,经过数月高强度的精心准备,确保了亚洲文明大会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城市副中心还是鸟巢项目运维,还是在接下来的疏解整治工作中,置业公司将再接再厉,努力发挥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为政府和集团分忧,充分发挥国企的担当精神,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我们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建党98周年,为做强做大做优城建置业板块,促进集团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