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文化>城建文化动态
老兵的初心使命
时间:2019-06-26
【 字体:

党的十九大旗帜鲜明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主题,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描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全力以赴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一名城建“老兵”,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诠释好初心与使命,我认为就是要身体力行的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把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愿景目标与从我做起紧密结合起来,用创造性的思维和工作方法体现在工作效率和工作业绩上。

只有牢记初心,才能不忘使命担当。作为建设公司的一名“老兵”,曾经戴着五星帽徽为了祖国的建设,与战友们共同留下荣光的足迹;曾经穿着退伍后的旧军服为了城建新军能够尽快投身国家建设,与工友们一道砥砺前行。建设公司有过辉煌,我们一起分享过;建设公司有过低谷,我们一同承受过……无论经历怎样的艰辛路程,为了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愿景目标从未泯灭。我们建设公司的一代代“老兵”和“新兵”们就是靠着心中不变的使命,让我们重新焕发了活力与生机,再一次站在时代的潮头扬帆起航!

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把使命真正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作为平谷府前街项目的党支部书记,不仅要把班子建设好、把党员和职工队伍建设好,更主要的是要把党建工作真正的融入到项目的施工生产中去。平谷府前街项目作为平谷区的重点施工项目,受到了区政府的重点关注,同时也给项目部和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实现市绿色安全工地、区施工样板工地、结构长城杯、詹天佑奖等创建目标,项目部的工作任重道远。作为项目党支部书记,为了更好地促进项目部各项目标的实现,将通过建立现代化的办公管理系统、应急安全消防体系、新闻摄影写作的推广,通过开展争优创先、主题党日、劳动竞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主题演讲、专题知识竞赛、参观学习、座谈与谈心等举措,通过深化与辖区支部的结对共建、互帮互学等活动,真正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建促进生产经营健康发展,以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最终实现项目盈利最大化。

只有牢记初心,才能传承交融互浸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为实现我们党的崇高理想,为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将贡献出“老兵”全部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