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两外埠地铁项目封顶
时间:2012-01-11
【 字体:

近日,由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承担施工的大连地铁一期211标段南林路站工程和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07标凯旋路停车场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实现结构封顶。

大连地铁一期211标段工程包括两座车站和区间正线组成,线路全长1.63千米。在整个车站施工过程中大连地铁211项目部遇到了岩层坚硬,围护桩成桩困难等诸多困难,为此,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力量积极进行科技攻关,广泛寻求专家支持,力争尽快解决问题,为工程按时竣工赢得了宝贵时间。2011年12月20日,大连地铁211标段南林路站主体结构实现封顶。目前,车站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毕。

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凯旋路站,东至体育中心站,全长26.2公里,设车站20座。由河南郑州地铁项目部承担施工的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土建工程07标合同段包括郑东车辆段及凯旋路停车场,位于京珠高速公路以东,规划通商路以西,郑开大道以北区域。总建筑面积为114622平方米。凯旋路停车场总建筑面积32222平方米。凯旋路停车场工程于2011年3月底开始进场施工高新区部分运用库土方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村民连续一个半月进行阻止施工,项目部面临种种困难,在征地拆迁严重不到位的情况下,为保证整体工期,郑州地铁项目部以施工促拆迁,使工程有效进展。2011年12月30日,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土建工程07标凯旋路停车场最后一个单体栋号综合楼顺利结构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