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绿化公司扮靓世华龙樾
时间:2014-05-21
【 字体:

本报讯 由园林绿化公司施工的世华龙樾绿化工程已完工80%,已栽植苗木、花卉共计160个品种,16000余株。其中常绿乔木11种1000余株,落叶大乔木28种600余株。在施工中,园林绿化公司参施队伍以饱满的精神奋战在施工岗位上,默默无闻勤耕耘,保质保量出精品。

在施工中,参施队伍工作时间连续7天从不间断,一天超出12小时作业,项目经理杨超已经记不得自己嗓子嘶哑过几次,生病过几次。可他清楚的记得冬季要给树木“穿衣”防寒,春夏季要给花草浇水施肥,图纸上大大小小的点、线、位记得清清楚楚。那又是一次抢工的经历,为了保证世华龙樾售楼处周边的景观效果,给买房的业主们提供一个高端的洽谈环境。甲方决定在售楼处旁边栽种36棵法桐。接到紧急任务后,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带领施工队伍立即赶往了现场进行栽植,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将树木移植完毕,栽植成活率达到100%。这些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在项目部已是家常便饭,大家时刻准备着应对各种各样的临时工作,突发情况,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的开展任务,才能将急事缓办,圆满完成好甲方赋予的各项任务,让甲方满意。

“爱吾所爱,无悔奉献”是园林绿化公司世华龙樾绿化工程的座右铭,他们用爱,去承担起对企业的责任,对事业的执着,对同事的诚挚,对实现自我价值的憧憬。正因为有了爱的连接,才有了项目部每一个成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肯攻坚、特别能盈利”的城建园林精神。园林绿化公司充分认识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努力牵手城建地产项目配套发展,打造皇家园林景观风貌;助力园林绿化品牌多元应用,实现合作共赢稳步发展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