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方公司荣获“低碳环保标杆企业”荣誉
时间:2015-02-13
【 字体:

近日,北方公司喜传佳讯,公司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年度峰会上被授予全国“2014低碳环保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2014年是工程建设领域大力推进绿色低碳、积极投身节能减排的一年。同时也是标准化工作改革创新、协同推进的关键时期。为表彰在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生态环保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和个人,推动标准化工作更加服务企业、贴近民生,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标准的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和中国建设报联合举办了“2014低碳环保标杆企业”和“2014工程建设标准化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50家全国“2014低碳环保标杆企业”,分别是在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住宅产业化试点等企业中的领先者。评选活动采取单位推荐、省市级标准化机构初审后报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和中国建设报组织有关专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经初选、复审、公示后产生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