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海云家园春节营销创佳绩
时间:2016-03-09
【 字体:

本报讯 春节本应是全家团圆,围坐餐桌与家人欢聚一堂的时刻,可对于北京城建进军海南三亚的首个旅游地产项目——海云家园而言,春节则是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旺季,也是促成交、冲任务的黄金阶段。

海云家园位于三亚市的国家5A级南山文化旅游景区及4A级天涯海角景区之间,地处红塘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核心地带,占地400亩,拥有3.3公里私属原生海岸,80米区域地标建筑,300米一线亲海景观视野,20000平米自有商街,60000平米滨海公园,海南公司以国匠精工品质,倾力打造集瞰海公寓、泰式合院、五星酒店、风情商街、产权酒店为一体的40万平米滨海度假综合体。

今年春节前夕,海南公司按照一季度“创新增,清预留,促转签”的整体目标组织召开了“营销中心春节奋战动员大会”,为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鼓励大家认真坚守岗位,力争超额完成销售业绩。海云家园营销中心就此次春节期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在领导们的积极号召与全面带动下,海云家园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纷纷自愿放弃回家和休假,尽心尽力奋战在销售一线,公司各部门也制定了周密的配合方案,为顺利实现海云家园2016年一季度90天大会战的目标全力以赴。

春节期间,海云家园营销中心各部门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如火如荼,共接待150余组客户,实现认购18套,认购金额2700多万元;签约10套,签约金额近1500万元。如期实现了猴年开门红的既定目标,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也为海云家园2016年销售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2016年1月1日至今,海云家园共实现认购97套,认购金额17600多万元;实现签约52套,签约金额7600多万元。项目整体销售业绩正朝着全面实现2016年一季度销售目标而努力迈进。目前,海云家园81-104平米的瞰海公寓正在持续热销,海云墅已开始接受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