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市场营销计划
时间:2016-08-03
【 字体:

7月20日,随着合同额约1.83亿元的紫玉山庄5期工程相关文件的正式签署,一公司2016年度市场营销额累计达到18.92亿元,提前5个月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市场营销计划。
在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形势下,一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建设这两大战略性发展布局,将“走出去”作为重点发展方向。今年累计承揽京津冀地区工程合同额约17.24亿元,并先后与天津市港口新区、中国煤地总公司分别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在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建工程领域,一公司实现了重点突破,先后中标湖北省凤凰官庄污水处理厂、通州台湖站前街次石路、亦庄五福堂5号路、秦皇岛生态农业产业链融合厂房、南通如东县曹埠初级中学等工程,累计中标合同额达4.8亿元。
去年,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创造了历史最好的市场营销成绩。今年,面对挑战和机遇,一公司确定了“品牌引领、抱团出海,强身健体、精准定位”的市场营销发展思路,做到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具体营销工作中,一公司坚持“保存量、促增量”,牢牢抓住国家发展战略和提升自身能力两大关键,紧跟国家政策和集团发展方向,围绕集团这艘“大航母”,抱团出海。在以集团品牌引领企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参与集团重点大型项目的建设,同时打造更加专业的项目团队,用优质的生产经营成果进一步稳固和开拓京津冀地区,以及江苏、福建、天津、辽宁等外埠市场。
确立“营销与项目施工一体化”策略,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市场营销能力。好的施工现场就是市场营销的现场,项目管理人员也是市场营销人员,一公司以“现场即市场”理念调动项目管理人员的营销积极性,有效整合了社会资源。公司内部各系统联动体系建立,京内京外市场互动体系建立,还建立起信息分析、风险预判、过程掌控的市场营销体系,实现了市场营销信息来源广泛,数据分析精确,风险研判得当,投标报价精准,展示产品过硬,激励落实迅速的营销高效率。
下半年,除做好在建项目外,一公司还将持续关注EPC和BT类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