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领导巡视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
时间:2019-01-16
【 字体:

1月1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等九人组成的代表团对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的建造效果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集团国际事业部经理李道松及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技术合作专家组陪同巡视。
    在巡视检查过程中,歌剧院运营方总经理Saoudi先生告诉王晓涛,歌剧院自2016年投入使用以来,每年演出多达150场,极大地丰富了阿尔及利亚人民的娱乐生活,是中阿友谊的典型代表,感谢中国政府派了BUCG来建造和帮助他们运营这个歌剧院。随后,在中国驻阿特命全权大使李连和主持的驻阿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王晓涛指出,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的建造质量非常好,超过了国内同类工程的建造水平,其“境外工程鲁班奖”的获得,证明了北京城建的实力,歌剧院的使用效果非常好,一年150多场的演出,真正实现了援外项目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