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平谷府前街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开工
时间:2019-04-03
【 字体:

近日,由开发公司实施的平谷区府前街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顺利实现开工。该项目作为平谷区首例旧城改造项目,备受区域各界关注。自2015年集团与平谷区战略合作以来,城建标识在这片热土上由点成面逐步形成区域市场布局,共建美丽

府前街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平谷区核心城区中枢地段府前街。总占地面积21.55万平方米,涉及总回迁户数2352户,回迁楼宇44栋,总建筑面积52.37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此次开工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16万平方米。该项目被称作平谷区最难啃的棚改“硬骨头”。开发城谷恒泰团队在两年的拆迁征收工作中,深入一线,敢于碰硬,终于取得阶段性胜利。

城谷恒泰公司自获取项目以来就将“打造北京城建名片项目”作为建设目标,对户型设计反复打磨,用材、工艺十分考究,更是将国优住宅詹天佑奖写入了总包合同中,要求自开工起,就要展示出“国匠”风范,以专业、规范、高水平的建设呈现出北京城建的专业实力,让“城建出品”成为区域精品的代名词。

三年来,城谷恒泰公司稳中求进,一直致力于占领区域市场,抢占优势资源。2015年,公司获取了马坊南区一级开发项目,在距离北京市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最近的马坊新城,将100万平方米带地铁的优质土地资源纳入囊中;2016年,公司获取了平谷区首例棚户区改造项目-府前街一期项目;2017年,公司通过股权投入,与首创置业、平谷区政府合作成立了金海湖文旅平台公司,参与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投资建设,并借机布局拓展文旅地产市场的发展空间;2018年,公司又获取了203亿投资总额的平谷新城第二棚改包,至此在整个区域形成了约300亿的投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