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密云区新农村刘林池棚改项目开工
时间:2019-11-20
【 字体:

11月12日,在住总集团密云区穆家峪镇新农村刘林池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随着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宣布项目开工,现场礼花齐放,拉开项目建设大幕。一座绿树掩映的现代化宜居社区将拔地而起,密云水库“移民村”将旧貌换新颜,新刘地区将成为密云城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密云区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主要领导、区相关各委办局及穆家峪镇政府主要领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昱,新刘两村村民代表,项目建设、监理和施工各参建单位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开工动员大会。

开工动员大会上,密云区政府、穆家峪镇、项目参建各方领导及新农村群众代表分别致辞。密云区领导在致辞中感谢住总集团对项目的有力推动,预祝新刘百姓早日喜迁新居。他说项目的实施将圆新刘百姓的安居梦,全区各级各部门、实施主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棚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使之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顾昱在致辞中表示将勇担首都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项目建设中发扬“精、严、细、实、好、快”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成政府认可、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新刘棚改项目位于密云区101国道与京承高速密云东出口交汇处,是密云城区东门户,总用地面积约123公顷,其中项目规划8个安置社区,共计4893套房屋,并设有两处幼儿园、一处小学、一处中学、一处养老设施等配套用地,将最大限度满足回迁需求,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开工动员会前,各领导还前往新刘棚改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站调研,并到签约大厅通过项目规划沙盘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情况。